BACTOSTAT®不含生物殺傷劑和納米金屬的新型抗菌塑膠

使用新型抗菌塑膠BACTOSTAT® 生產的醫院或公共場所塑膠椅子,能夠有效減少病菌傳播以及交叉感染發生。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將會在2018年9月26~28日上海舉辦的 [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覽會](www.medtecchina.com)[參展商主題演講]介紹BACTOSTAT®新型抗菌塑膠。

BACTOSTAT®是以食品接觸安全和環保級別塑膠為基材,通過創新的獨有改性技術生產出具有斥菌和自潔特性的一系列共聚塑膠。相比較傳統抗菌塑膠,BACTOSTAT®具有不含金屬殺菌添加劑、不含生物殺傷劑、沒有析出型殺菌物、沒有納米微粒成份等優點,符合多國食品接觸安全和環保條例, 測試證明:多種細菌、黴菌在BACTOSTAT®斥菌防黴塑膠製品表面的生長率趨向於零,斥菌率高達99.8%。BACTOSTAT®生產的製品,能夠有效減少病菌傳播以及交叉感染發生。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卓雄先生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在今年的MedtecChina上介紹這款創新產品,2018年的MedtecChina將會是[龍海化工]連續第10年參展介紹我們的最新產品和服務,同時也是跟新老客戶相互交流新技術及行業資訊的一次重要盛會。”

“BACTOSTAT®的創新性和優越性有助於客戶開發創新產品和細分市場,為產品增值,以利於在當下競爭激烈市場環境中贏得信譽和利潤,”龍海化工有限公司項目經理譚偉強先生說,“我們和客戶以合作夥伴形式從最初的技術研發、產品設計開始,再根據各項規範條例進行配方設計,提供前期樣品測試,直到產品推出市場為止。我們提供完整的客戶定制化BACTOSTAT®斥菌防黴解決方案和戰略,共同創造雙贏的市場模式。客戶非常樂意去接受和使用這種新型先進的抗菌技術,以配合市場對抗菌產品的日益需求。”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卓雄先生說:“世界衛生組織估計, 21世紀以來,每年由於食物引發的疾病傳播已耗費了數以10億美元計的支出,同時估計全球每年有超過5千萬人因此患病,由化學品和寄生污染物引發的負擔會進一步加大。在當今相互聯繫的社會,當我們身處公共場所,交叉傳染難免發生,例如在醫院或高密集人口場合,這些地方對於捍衛公共健康者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隨著公眾對有害細菌和黴菌認識的日益加深,由超級細菌引起的抗生素耐藥性問題,引發了關於使用納米銀抗菌添加劑潛在風險的爭論。我們相信,消費者會選擇一款對人類安全、對大自然生物安全以及對地球生態無害的健康防護產品。BACTOSTAT®將會是一個好選擇。”更多產品資訊請流覽網站 : www.bactostat.com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專注於醫用塑膠,透明塑膠和抗菌塑膠的應用開發和分銷,在中國香港、廣州和上海擁有專業的銷售和技術服務團隊,為最終使用者提供專業的塑膠原料諮詢和技術服務支援。龍海化工有限公司供應TROGAMID® Care (透明尼龍),VESTAMID® Care (尼龍12 & 尼龍彈性體),CYROLITE®醫用級亞克力共聚物,Tairipro(醫用級PP),Tairilac (醫用級ABS),Tairilite(醫用級PC),TOYOLAC(醫用級透明MABS), Purell (醫用級PP&PE),Ateva®G(醫用級EVA),CELLENETM(醫用級TPE彈性體), MSK®MMBS) 和SKYLUX®(高性能塑膠)。

 

發佈日期 : 2018年8月28日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  Jenny Lau

at DragonChem Limited  –  sales@dragonchem.com   Tel: +852-23190918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