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利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駱建民
添利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駱建民

香港添利行有限公司最新推出PYRAMID®寶衛美 除菌消毒噴液,設計精美的外包裝袋採用了BACTOSTAT®百圖斯達  防黴斥菌塑膠原料生產,為消費者提供具有雙重價值的優質產品。

PYRAMID®寶衛美 除菌消毒噴液主要成份為無毒無味的次氯酸(HOCI),與相同濃度的漂白水相比,次氯酸殺菌能力高八十倍。經美國、歐盟、韓國、日本及台灣等衛生單位認可有效快速殺滅病菌, 能抑制黴菌孢子等多種有害生物,使用後100% 分解成水,天然溫和,對人畜無害,適用於嬰兒用品、餐具以及餐前雙手消毒,並可用於家居、廚房丶衛生間、辦公室環境消毒。PYRAMID®寶衛美 除菌消毒噴液不含酒精及防腐劑,不損皮膚,更可用於口腔護理和傷口清洗,也能有效去除雪櫃、冷氣機、鞋櫃、垃圾桶、衣服及寵物沙池的異味。

BACTOSTAT®百圖斯達 是以食品接觸安全和環保級別塑膠為基材,通過創新的獨有改性技術生產出具有斥菌和自潔特性的一系列共聚塑膠。相比傳統抗菌塑膠,BACTOSTAT®百圖斯達 具有不含金屬殺菌添加劑、不含生物殺傷劑、沒有析出型殺菌物、沒有納米微粒成份等優點,符合多國食品接觸安全和環保條例, 測試證明:多種細菌、黴菌在BACTOSTAT®百圖斯達 斥菌防黴塑膠製品表面的生長率趨向於零。BACTOSTAT®百圖斯達 生產的製品,能夠有效減少病菌傳播以及交叉感染風險。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卓雄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與添利行合作把創新的BACTOSTAT®百圖斯達 防黴斥菌技術應用在PYRAMID®寶衛美 除菌消毒噴液的精美外袋包裝上 BACTOSTAT®百圖斯達 防黴斥菌塑料由華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產, 這款包装袋經AVI生化實驗室以ISO22196斥菌方法測試證實斥菌率達99.99%。”

添利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駱建民說: “我們在設計 PYRAMID®寶衛美  除菌消毒噴液的外包裝抗菌袋時花了很多心思, 除了把使用者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去考慮, 減少病菌交叉感染的風險, 也在袋子上面為使用者提供清晰的產品資訊及使用指南, 同時袋子具有避光作用, 令除菌消毒噴液長效保質, 這個袋子由超然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生産, 超然是我相識超過30年的老朋友, 當日春節期間聽到我需要幫忙生產抗菌袋。他們工廠還未能開工, 已經組織全部工作人員協助我們設計和試產, 我非常感謝他們。”

添利行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林峰表示 : “PYRAMID®寶衛美 在香港生產, 廠房獲ISO22000:2005證書及SGS認證, 為使用者提供信心保證, 效殺菌率達99.99%。PYRAMID®寶衛美 BACTOSTAT®百圖斯達 攜手合作, 充分體現出産品的價值和獨特性。”

“BACTOSTAT®百圖斯達 的創新性和優越性有助於客戶開發創新產品和細分市場,為產品增值,以利於在當下競爭激烈市場環境中贏得信譽和利潤,”龍海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卓雄補充說,“我們與客戶的合作形式多樣化, 包括銷售策略聯盟,雙品牌宣傳推廣,技術合作研發,特殊應用功能配方設計,訂制生產,產品抑菌效能追蹤監察等等。我們提供完整的客戶定制化BACTOSTAT®百圖斯達 斥菌防黴解決方案,與合作夥伴共同創造雙贏的市場模式。讓消費者認識和使用這種新型先進的抗菌技術,以迎合市場對抗菌產品的日益需求。”

龍海化工有限公司 專注於醫用塑膠,透明塑膠和抗菌塑膠的應用開發和分銷十三年,擁有專業的銷售和技術服務團隊,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的塑膠原料諮詢和技術服務支援。

添利行有限公司 積極推動公共衛生及環境保護, 把最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銳意為社會每個家庭創造優質而健康的生活, 健康品牌産品還有 Transform®灒康 新一代礦物質鹼性軟水。

超然塑膠製品有限公司1972年成立於香港,主要從事於生產塑膠袋和軟包裝產品。

華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有30年發展歷史。是一家集科研, 資訊系統, 塑料生產製造以及貿易銷售的綜合性企業。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