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TOSTAT® 應用解決方案

 

A*ATP測試顯示,沒有使用BACTOSTAT®原料生産的塑膠杯在便用七天后,整個內部表面取樣菌量RLU值為1370 (=1,370,000(CFU/ml)
沒有使用BACTOSTAT® 斥菌防黴解決方案存在的問題
  • 病菌容易粘附在產品內部或外部表面並滋生
  • 使用者容易遇上腸胃不適的風險
  • 食物/飲品容易受污染
  • 產品內或外某些部位表面容易發黴

*ATP測試顯示, 使用BACTOSTAT®原料生産的塑膠杯在便用七天后,整個內部表面取樣菌量RLU值為178 (=178,000(CFU/ml). 
使用BACTOSTAT® 斥菌防黴解決方案獲得的好處
  • 斥菌防黴
  • 減少交叉感染風險
  • 避免食物/飲品容易受污染
  • 減少使用者容易遇上腸胃不適的風險
  • 不含抗菌藥物
  • 不含重金屬殺菌劑
  • 不含納米微粒
  • 食物接觸安全
  • 不會析出

參考資料

百度百科 : 三磷酸腺苷(ATP)生物發光法是一種經過簡化的生物化學方法,利用ATP與螢光素螢光素酶複合物的反應來測定是否存在三磷酸腺苷(ATP)。該法可用於食品中微生物總數的測定。

Hygiena : ATP測量儀所量度的數值是相對吸光值 (Relative Light Unit = RLU)。這RLU值與ATP數量是成正比例的,能表示ATP 總含量的高低。

Hygiena : 目前市場上尚無關於可接受的RLU限制的監管標準,同行評審的研究以及來自使用Hygiena系統的醫之數據可幫助醫院根據行業公認的慣例設置適當的RLU限制監管標準。

區域 合格值 不合格值
病房 25 >25
手術室 10 >10
重症監護室 10 >10
雜工/運送 25 >25
重症護理室 25 >25
公共區域 50 >50
膳食服務 10 >10
消毒服務 10 >10
流動工作站 25 >25

*以上監管標準RLU限制值是從檢測物表面10×10釐米面積取樣的Hygiena系統顯示數值。僅供參考。